洛雁雪

【究惑】ABO心悸3

号内()是作者说的

幼儿园文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私设如山

人物oo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喜勿喷

如若不喜欢左上角慢走不送

如果有错别字请跟我说

‘   ’里面是人物的心里想法

没有逻辑,狗血像不要钱的一样到处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——隔—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游惑:“不知道,连她都不知道他去哪了。”


楚月:“那这样子就难办了。”


此时,休息室的门突然打开,迎面走来了一个男人,是高齐。


高齐:“我当时听楚月说你要订婚了,起初我还不信!没想到是真的!”


楚月:“看,都说我没骗你,你还不信。”


游惑:“东西怎么样了。”


高齐微微一愣后,马上带着一丝狐疑的眼神关查四周,似乎是在看有没有监听设备或是摄像头之类的。游惑察觉到高齐的疑虑,便说


游惑:“在选场地的时候,我特地看了这间房的隔音效果,楚月也在来之前检查过了,没有监听设备,你放心说。”(感觉有点ooc)


高齐:“当初肇事逃逸的人找到了,是一个组织名字叫S。(借鉴系统里的S组)听说这个组织涉及到的事情很多,据说各个行业他们都横叉一脚,包括犯罪行业,但都没有确切的证据。我刚上任警察局局长,还有很多事情我的权限是查不到的。不过我听说他们横跨黑白两道,很难抓住他们的尾巴。至于你父亲怎么得罪他们,还如此大动干戈,这就不是情了。不过听小道消息,说是抢了他们老大的女人,有的还说是杀了一个高层人员。”


楚月:“7年前,S发生了一场内部动荡,进行了一场大换血。我估计,和你父亲有点关系。”


游惑:“嗯,知道了。”


楚月看了一眼表后,说


楚月:“好了,有什么事以后再找时间聊,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
说完,楚月就走了。只留下游惑高齐二人。


正在游惑也要起身走时,高齐叫住了游惑。


高齐:“游惑,我不得不提醒你一句,S的老大是一个疯子。我建议你做的时候小心一点,以免露出什么马脚来。”


游惑:“嗯。”


游惑和高齐走出休息室的时候,闻远就从身后走了过来叫游惑。游惑转身一看,发现是秦究的助理,高齐也看到了闻远。就拍了拍游惑说


高齐:“那我就先走了,有什么是一定要跟我说。再见。”


游惑:“嗯,再见。”


看着高齐走远了,游惑转身问闻远


游惑:“干嘛?”


闻远:“老大叫你过去。”


游惑:“哦,在哪?”


闻远:“大厅陪来宾。”


游惑:“嗯,知道了。”


闻远看着游惑走远的背影,陷入了思考。他知道游惑和秦究只是商业联姻,估计双方都不同意,但想到游惑和那个可疑的Alpha从同一个房间走出,而且听到刚刚两人的对话有些许暧昧,就把趁他们不注意拍的照片发给秦究。


922:我刚才看到游惑和一个alpha走出休息室,知道是谁吗?(图片)


秦究看着图片里,放在游惑肩膀上的手,都要看出了一洞。秦究知道游惑可能有点不愿意和他联姻,不过他可以追,他也知道这个alpha可能只是游惑的朋友,但他就是不爽。就像是...自己的东西被别人碰了一样。


Gin:可能是他的朋友


922:是吗。对了,我叫A过去找你了。


Gin:知道了


秦究回复完消息后,就看到了走进大厅的游惑。便走了上去。


游惑走到大厅后,并没有看到秦究,他四处张望了一下,也没有秦究的身影。当游惑准备走时,突然感觉有一只手向他靠近,他转身猛地抓住那手,发现是秦究,游惑便问



评论(10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