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雁雪

【究惑】ABO心悸4

号内()是作者说的

幼儿园文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私设如山

人物oo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喜勿喷

如若不喜欢左上角慢走不送

如果有错别字请跟我说

‘   ’里面是人物的心里想法

没有逻辑,狗血像不要钱的一样到处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——隔—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游惑:“你怎么在我后面?”


秦究:“你不是在找我吗?我就过来了。”


游惑:“不是你叫我过来的吗?”


秦究:“有吗?”


游惑:“闻远跟我说你找我。”


秦究:“哦,听闻远说你跟一个alpha走出休息室。那个alpha是谁?”

  

游惑心想'这语气是,吃醋了?!'

  

游惑:“当时楚月也在场,而且,他叫高齐,他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  

秦究:“哦?是谁?”

  

游惑:“楚月的朋友,赵家的小姐,赵家彤。”(总感觉这些对话ooc了)

  

秦究:“哦”

  

时间飞速流逝,很快就到了订婚宴的尾声。宾客们都互相道别。秦究和游惑也都回到了他们的“家”。(在秦究以为这是和游惑的家,但在游惑的认知中,这只是和秦究同居的房子)

  

秦究:“你喝红茶吗?“

  

游惑:“嗯。”(乱编,我也不知道他喝不喝)

  

秦究:“张姨,麻烦泡一杯红茶。”

  

张姨:“嗯,好的。”


秦究:“你喝红茶加砂糖和牛奶吗?”


游惑思考了一会,说


游惑:“加一点。”


秦究:“麻烦再加一点砂糖和牛奶。”


张姨:“知道了。”


张姨:“呐,小惑,你的红茶.”


游惑:“谢谢张姨。”


张姨:“不用谢。时间不早了,你们就好好去睡一觉吧。”


秦究早上起来的时候,发现餐桌上游惑的那份已经吃完了。


秦究:“张姨,他已经吃完了?”


张姨:“嗯,小惑他已经吃完了。”


秦究:“那他在哪”


张姨:“小惑在书房。”


秦究:“嗯,知道了。”


秦究他迅速吃完早餐,就马上上二楼的书房找游惑去了。秦究开门时,发现游惑在复习功课。'对哦小孩马上高三了。要复习。'想到这,秦究转身下楼去热了杯牛奶,端上来后放在游惑的书桌上,就去处理文件了。


游惑似乎感觉到桌子上放有东西,抬头一看,看到桌子上出现一杯牛奶。视线又往上移,看到坐在书桌前的男人(真是服了我的脑洞),心中莫名涌出一股暖流,这种感觉对于游惑来说很奇妙,就像即将枯萎的小草,突然有人浇了一些水,让小草有了活下去的动力(这比喻是不是太夸张了)。游惑拿着牛奶,小口小口地喝了起来。'有点甜,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有点甜'喝完后,发现嘴唇上沾有奶沫,就用舌头舔掉嘴唇上的奶沫。突然抬眼一看,并没有发现什么视线。


秦究问:“怎么了。”


游惑:“没什么。”


'难道是错觉?'游惑心想。


'操,差点被发现'秦究暗自松了一口气后,继续看起电脑上的文件,但注意力怎么都集中不在文件上,脑子一直在播放着游惑舔掉奶沫的画面。


那粉嫩的舌头覆上有些许干燥的唇上,慢慢舔掉唇上的奶沫,游惑还微微抿了一下嘴唇,两片唇瓣顿时变得水嫩多汁,犹如嫩滑的草莓果冻,引诱着秦究吃下去。秦究突然用手掐了一下大腿,微微吸了一口冷气后,自嘲地轻笑了一声。'真是单身太久了,看到人家舔一下嘴唇就精虫上脑了?!'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